芳鄰成長園

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Homework 11-5

1. 觀看
場域應用與服務設計: "科技人如何做通俗演講" (4分鐘)
撰寫200演講摘要

看完這個人演講,我只能說她的口條實在是太好了,他沒有浪費一點時間去講不必要的事,還舉例仔讓人了解他在說甚麼。科學家與工程師跟一般人之間存在了一些障礙,演講者說明得很清楚,在表達一件事,所需要的事件單的話,而不是簡化的話,這中見識有很大的差距,在看完他的演說後,我深深地感覺到我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!

2. 你覺得以後上台作簡報,會做些什麼樣改變?

以後上台報告我會先練習報告給一個完全不懂的人聽,如果連一個完全都聽不懂的人瞭叫到我要表達甚麼,那我就成功了,在做PPT方面,要用簡單的話來告訴觀眾,還有圖文並用是很重要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